Friday, September 5, 2008

直觉。。。

昨天serve一个customer的时候,女的。。。
她一直看着bear bear,不懂要选什么给她的男朋友。。。
蛮可爱下的。。。呵呵。。。相信她的男朋友一定会感动。。。
然后她就问我。。。到底选怎样的bear bear才好。。。
跟着你的感觉选吧。。。
酱会比较好。。。我酱说。。。
如果当你不懂要选什么礼物好的时候。。。
也许是我们的理智。。。
那就凭你的直觉去选好了。。。
当你跟她/他相恋时。。。
多多少少都会感受到对方喜欢什么,他/她的喜怒哀乐。。。
我不曾谈过恋爱。。。但我的直觉是酱告诉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