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有缘再见。。。

想到以前我喜欢的女生。。。
很想对她说。。。
你在我心里不会改变。。。
虽然会有点笨。。。
因为你是第一个让我有那种特别的感觉的女生。。。
第一个喜欢的女生。。。
只想跟你做普通朋友。。。
你现在还好吗?
虽然有点无奈。。。
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的灵感写了那么多首词。。。
。。。。。。。。。。。。。。。。。。。。。。。。。。。。。。。。。。。。。。。。。。。。。。。。。。。。。。。。。。。。。。
对了。。。
以前我的小学朋友。。。
也是你中学的朋友。。。
你还好吗??
为何你也和她一样要逃避我。。。
算了。。。
风吹过就是吹过了。。。
你是我和她之间唯一认识的人。。。
祝你一路顺风。。。。
有缘再见。。。
。。。。。。。。。。。。。。。。。。。。。。。。。。。。。。。。。。。。。。。。。。。
给我唯一的干妹妹。。。
你没有online了。。。
有没有看到我给你的留言。。。
你也换了手机号码。。。
希望你不会逃避我(直觉)
对不起,我对你的态度很差,尤其是那一天。。。
真的很对不起。。。
你还是不是一样??一样怕黑。。。家人还是一样??
还有没有听我叫你听的那一首歌??
怕的时候希望你会想起我。。。
表再怕黑了。。。知道吗??
读书还好吗??
记得表再淋雨了。。。
你永远都是我的干妹妹
就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