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我会哭。。。 不是因为你讲我。。。而是我对自己很失望。。。

昨天做工的时候。。。
有customer来买东西。。。
然后promotion的问题跟customer闹僵。。。
不是吵架那种。。。很和平。。。。
过后老板来了。。。解决了。。。
之后因为那件事心情低落。。。
所以犯了一个低级错误。。。
之后就被老板讲。。。
那时候我的眼泪就要流出来。。。
我会哭。。。
不是因为你讲我。。。而是我对自己很失望。。。
还有。。。老板。。。
promotion的东东是你酱跟我讲。。。
到最后还跟我讲不是酱。。。
然后。。。
我想跟你讲。。。希望你会知道。。。
你在的时候的确会给人压力。。。
连不会犯错的人都会犯错。。。
希望你会自己发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