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当你要了解我。。。请适可而止。。。

我希望有人会了解我。。。
也很高兴有人愿意了解我。。。。
当有人说我想要了解你。。。
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
这证明了有人在意你。。。。
但是。。。
当一个人太了解我。。。
我反而会逃避。。。
太了解一个人就像看到他赤裸裸的站在你面前。。。
我希望有人了解我。。。
但也不希望有人太了解我。。。
太了解我反而会让我觉得你看穿了我的隐私。。。
看穿了我的秘密。。。
当你要了解我。。。请适可而止。。。
我不会刻意的去了解一个人。。。。
也不会刻意要人家了解我。。。。
因为这就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