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最近一个朋友的朋友去世了
暴毙(不懂啦)
看到其中一个人说那天还晚上跟他出来喝茶
离开不到几分钟就跟他阴阳相隔了
可是他人很好很多人都替他很悲伤
××××××××××××××××××××××××××××××××××××××
换着是我
如果我去世了
会怎样??
好人死了会有很多人为他哀悼的
我是坏人会有吗??
除了我家人其他的“朋友”会吗??
我走了会留下什么会带走什么??
××××××××××××××××××××××××××××××××××××××
我觉得我死了会带走家人对我的爱
我的思想我的回忆
会留下我的伤害我的爱我的思想我给人家的回忆
一切关系到别人的都会消失
很深奥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