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我在我朋友的心里到底是什么?

我想了很久。。。
我在我朋友的心里到底是什么?
苍蝇??天使??恶魔??
看到一个从小到大的好朋友。。。
他的眼神。。。让我很困扰。。。
是不是嫌弃??是不是厌恶我一直跟他??
疏远了一个。。。轮到我被疏远的时候。。。
不用紧。。。反正都习惯了。。。
我在朋友心中。。。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有事就找我。。。没事。。。就。。。
中学到现在。。。都是我一个人。。。
学院了。。。有几个。。。
可是都不什么了解我。。。
只有他。。。最接近了。。。
我还记得他说过。。。我跟他单独的时候。。。
“其实你能有一个女朋友的”我都不英俊。。。没钱。。。个性问题。。。
“其实崇贤肯定会很珍惜他的女朋友”
对咯。。。肯定的。。。。我能找到一个爱我的女生就很难了。。。
其实我蛮佩服他的。。。他不英俊。。。可是就有8个ex叻。。。
成绩啦。。。人缘啦。。。运动啦。。。都好过我。。。
可以说有低微的崇拜。。。
以前做过几个心理测验。。。蛮准下的。。。
唉~~算了。。。。

2 comments:

BaNaNa said...

你知道自己个性问题为什么调整呢?
那别人与自己比较的确是个好的优点,但是知道自己缺点却不修改,难道你甘心一辈子这样吗?
我是我,的确很有个性..
但全新的我,还是我!!
为什么就不能呢?
或许我说的有点冲吧..
我只是希望你能有个开心的想法..
我也有自己的缺点,但我会改进..
而你?只想一辈子活在自己的世界?

Seanteo_蓝秋蓝月 said...

我不会就将一辈子。。。
老实说。。。
以前的我跟现在有很大的差别。。。
我还是会改的啦。。。
呵呵。。。
因为我也想要改。。。尤其我直话直说。。。
得罪了蛮多人下。。。
有改了一点。。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