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如果你不觉得。。。就代表你不了解我。。。。

看过一本书。。。
作者写说
“我不会跟别人说我是一个很好谈的人只要你跟我熟了。。。”
这句话很有道理。。。
跟你熟不代表他了解你。。。他只是懂你的习惯。。。
我有很多朋友。。。熟的没几个。。。可是谈天不会谈很久。。。
不熟的却能谈比较久。。。
我是一个很极端的人。。。either你我都非常熟悉或者你我都不熟悉对方的。。。
我才会跟你谈得比较久。。。
或者我对你没兴趣。。。又或者我想疏远你。。。
又或者我不懂怎样开口跟你聊天,因为你的态度,思想,品行。。。。
你就别指望我跟你的聊天会超过半天。。。真的。。。
我讲话会比较冷。。。然后会比较静。。。至少我觉得我是属于静态的人。。。
如果你不觉得。。。就代表你不了解我。。。。
我是简单却复杂的人。。。。

2 comments:

BaNaNa said...

我因该是那个不熟的吧..
对我来说朋友的了解我不计较了..
可能有些时候他们不喜欢的东西多数不出声,
我自认不是很了解朋友,但起码我会问你喜欢这个样子吗?我喜欢直率的朋友,至少我做错了他们会坦白对我更正..

Seanteo_蓝秋蓝月 said...

你我慢慢会变熟的。。。
因为我真的想要去了解你。。。
err。。。我朋友当中有几个也是酱子对我。。。其实还好啦。。。
当你越了解一个人。。。你就会越觉得他陌生。。。这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