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我喜欢的音乐。。。

我喜欢的音乐。。。
比较会冷门的。。。。
静静的。。。简简单单的。。。
或者你亲自填词作曲的。。。
比如陈绮贞啦。。。张悬啦。。。许哲佩啦。。。
我对那些潮流歌曲比较兴趣缺缺。。。
总觉得他们只是为了赚钱。。。。
说什么我的风格啦。。。我的思想啦。。。。
听过了就算。。。
好听就好。。。不好听也是酱。。。
绝不会一直重复听。。。除非我真的很喜欢的那种。。。
如果那张专辑贯彻你的风格啦什么东东。。。
出一张两张就够了。。。
人家反而会去搜藏。。。
出太多的。。。会觉得虚伪。。。
空空的。。。没有搜藏价值。。。
最惨的是香港的。。。
不想给评价。。。。
我会比较矛盾。。。。
但是要符合我的胃口。。。
就酱。。。简单却复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