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刚刚听着一首歌。。。

刚刚听着一首歌。。。
梁静茹的最想环游的世界。。。
感觉好幸福。。。
安静的。。。深蓝色。。。
像是跟你的另一半躺在草原上
晚上看星星。。。吹吹风。。。
感觉真的很好。。。百听不厌的一首歌。。。
以前在电台听到的时候就爱上这首歌了。。。
可是不知道歌名。。。
直到她在大马开唱的时候。。。
过了一天看报纸。。。
看她唱了什么歌。。。
不懂zomok。。。我的直觉告诉我那一首歌就是最想环游的世界。。。
很甜蜜的一首歌。。。
以后要唱给我未来的女朋友听。。。呵呵
想太多了。。。
其实。。。晚上凌晨早晨中午听歌的感觉会不一样的。。。
然后。。。如果你搜藏很多首歌。。。可是只有你一个人听。。。会很寂寞。。。
感觉有会不一样。。。
可是当你在朋友家听。。。跟你的朋友分享。。。
那种感觉。。。不一样。。。
一个人如果比较喜欢听抒情的歌。。。
不代表他是悲观的。。。也许是他静态的。。。或者两者都有。。。
反之。。。一个人如果比较喜欢听热闹的歌。。。。
可能他是比较不耐心的。。。
可是这还要看什么时候啦。。。
可是我两者都有。。。
我就是这样的。。。呵呵。。。
可爱下。。。

No comments: